#板栗子的闲话#
我用过的睫毛膏里:
🌰kiss me还是我的挚爱,回购多年,有它就安心。一整天完全不脱妆,保持卷翘的效果也很好。淋浴洗头都OK~
🌰fasio新晋小可爱,卷翘效果也很好!(但私心还是喜欢kissme多一点)fasio更干爽,刷完之后还可以用睫毛夹调整弧度,完全不黏。
🌰dollywink要放一段时间才好用,不然湿嗒嗒的很容易结块。干一点就很好用,纤长卷翘效果都不错。我买的棕色,很温柔。
🌰恋爱魔镜好早之前买的了,还可以。卷翘效果一般般,太自然了跟艾杜纱睫毛打底膏似的,不太喜欢。
🌰悦诗风吟也是好早之前用过了,非常非常非常自然,自然到我看不太出来卷翘效果好不好。新手用应该很合适,不容易弄到眼皮上。
🌰火烈鸟,好评很多。在我这要吃个差评了,浓密和纤长都做得很好!但是两分钟就塌了我真的不是在开玩笑,八字不合吧。喜欢的人很多,羡慕她们用的顺手。
🌰菲诗小铺?之前好火,也买过没什么印象了,性价比很高吧但是假货很多。
🌰芮谜(紫色海胆头)我的第一支睫毛膏哈哈哈哈哈,还是在屈臣氏买的 觉得自己可洋气了。还可以,很有存在感不怎么卷翘就是了。
🌰赫莲娜豹纹,为数不多的贵价,好用!浓密!卷翘!但是作为消耗品我承受不起,kissme也好用啊我买贵的干嘛。
🌰兰蔻天鹅颈睫毛膏,我用狂掉渣…
(睫毛膏个体差异也挺大的,我基于个人使用感受啊,理性讨论)

评论(3)
热度(27)

© 再见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